2008 就在一片不可思議的驚慌中來到。

看看之前寫的東西,在當下的心情之混亂,在亂七八糟的文章之間,藏也藏不住。

忍不住對自己搖搖頭,新的一年我不想這樣亂下去了,好像放棄自己一樣,放任自己被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惰性任意擺佈,亂吃亂睡亂花錢胡思亂想,每到週末就宅在家裡閒晃,再這樣下去,總有一天猛然驚醒,發現蹉跎的光陰是搥胸頓足切腹放瓦斯也叫不回來的。會留下來的,只有揮也揮不去的失望與悔恨。

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,已經是非常輕鬆幸運的了。但是日子怎麼過成這樣,每天假裝很辛苦,時間到了就放縱一下慰勞自己一點都沒努力的辛苦。電池一直插著充電總有一天會疲勞,用一下下就會沒電,要認真的重複充電用電用完電再充電的過程,電池才能用得久。

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好,做事總是虎頭蛇尾,文章總是起頭很認真,寫幾篇就裝忙忘記了。你有很忙嗎?沒有吧!每天花個十分鐘紀錄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偷懶,就當作今年的新年期許吧。到了年底來看看,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麼成就了什麼學到了什麼體會了什麼。

精彩不敢求,只求充實與問心無愧!

重新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