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光線不足,不用閃光照不出顏色的差別,再加上矮短小象腿,還請多包涵!

我愛 Zappos!前一天訂隔天就收到了! 感謝吾友王小姐的鼓勵,我一口氣把兩個顏色都買下來,畢竟買鞋子還是要用眼睛看用手摸用腳穿的啊。不用擔心,我雖然敗家,但是還沒敗到喪盡天良的地步啦,我決定把咖啡色給留下來,黑色的寄回去退錢(Zappos 好在連寄回去退都不用付運費耶)。趁天氣還沒有太熱,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穿去上班啦~哈哈~

跟網路上其他買家的評語一樣,這雙鞋真的值每一分錢!第一,它裝得下我的象腿;第二,樣式簡單大方不俗;第三,鞋頭不會太尖也不會太圓,perfect;第四,鞋底很實厚薄剛剛好,有些流行的靴款鞋底薄又不夠突出來,很容易就退流行了,而且像我這麼粗魯的穿一穿很快就刮壞了。這雙靴子非常接近馬靴(Riding Boots)的樣式,腳踝後面沒有沿著腳跟往上收進去,像馬靴一樣直筒型的,拉直了腿型,輕鬆修飾蘿蔔腿的困擾。上一季流行平底靴在腳踝那裡做寬鬆處理,筒不夠直長也不夠高,卡在小腿一半,反而讓人不高腿不細的愛美婆顯得更矮短。而且搞不好穿了一兩季就不流行了。

買下手以後對這個牌子(Frye)做了點研究,Frye Boots 於 1863 年在美國由一位來自英國的鞋匠成立的,曾經幫南北大戰雙方製作士兵們的靴子,Frye 最有名的 Harness Boots 的靈感是從騎兵穿的鞋子來的,1938 年創始人的孫子來到華盛頓,答應為一名海軍上將量身製作這雙西部牛仔式的靴子,在二次大戰之間,繼續提供製造數千雙這款軍靴,並提供郵購的服務。連巴頓將軍也有一雙。

我這雙靴款叫做 Dorado Riding Boots,made in Spain。真皮手工製造,聽說做一雙 Frye Boots 得花超過 190 個步驟。哇~

太興奮了停不下來,我要繼續去顧鏡自憐了~晚安~




April 5, 2008

天氣變暖和了,可我還是笑想買一雙平底長筒馬靴,自從開完刀只能穿平底鞋,一整櫃的高跟鞋都沒辦法穿,這個念頭更讓我無法放棄。剛剛窮極無聊上網亂晃,晃到這一雙:

  
      


天啊~這雙馬靴真是太完美了!平底,底稍厚,鞋底比鞋面突出一點的樣式比較中性一些又不失秀氣,鞋頭不會太圓,很經典的鞋型,筒夠寬可以裝我的象腿,外面還有扣環的細節。比我想像中還要完美一點。

唯一的不完美是好貴啊~~(好跪啊~~)

這麼完美的靴子,只好狠下心來買了,問題是:
要買那郭顏色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黑色?還是深咖啡色?
黑色?還是深咖啡色?

 


 



我的靴子大部分都是黑色的,一直很想找雙咖啡色的來穿,可是這雙這麼貴又這麼完美,得買最經典最能顯示出價值的那個顏色咩~那就是黑色的囉!(就好像要花大錢買人生第一台BMW,當然要選最經典的黑色啊~)黑色比較好配衣服,上班也可以穿~ 

可是這雙的咖啡色好美喔~我該怎麼辦啦~救狼喔~

黑色?還是深咖啡色
黑色?還是深咖啡色
黑色?還是深咖啡色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