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appiness is real only when shared." 
- Christopher McCandless

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

家裡光線不足,不用閃光照不出顏色的差別,再加上矮短小象腿,還請多包涵!

我愛 Zappos!前一天訂隔天就收到了! 感謝吾友王小姐的鼓勵,我一口氣把兩個顏色都買下來,畢竟買鞋子還是要用眼睛看用手摸用腳穿的啊。不用擔心,我雖然敗家,但是還沒敗到喪盡天良的地步啦,我決定把咖啡色給留下來,黑色的寄回去退錢(Zappos 好在連寄回去退都不用付運費耶)。趁天氣還沒有太熱,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穿去上班啦~哈哈~

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今天星期六,在家閒晃什麼都不想做,剛好第四台在促銷,這三天可以看所有的電影台,無聊選了這部電影看,沒想到還挺好看的,剛好最近哭點很低,用掉了好幾張衛生紙。

男女主角配角都不陌生,女主角 Sanna Lathan 在整形春秋(Nip & Tuck)裡演跟 Dr. Troy 牽連很深的女主角 Michelle;男主角 Simon Baker 是那個在 The Devil Wears Prada 裡跟女主角在巴黎上床的風流記者;其中一個男配角是跟 Miranda 住同一個大樓的黑人醫生男友。

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本屆奧斯卡最佳音樂得主,電影 "Once" 裡的 "Falling Slowly" by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Irglova。 

我沒看過這部電影,對這首歌也沒有多大印象,只記得男生表演時一臉痛苦得不得了的模樣。真正印象深刻的是這位十九歲的 Marketa 曲折的得獎致詞: 


Hi everyone.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so much. 

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am not there, I do not sleep.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am in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am the softly falling snow.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am the gentle showers of rain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am the fields of ripening grain.  
  

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 就在一片不可思議的驚慌中來到。

看看之前寫的東西,在當下的心情之混亂,在亂七八糟的文章之間,藏也藏不住。

忍不住對自己搖搖頭,新的一年我不想這樣亂下去了,好像放棄自己一樣,放任自己被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惰性任意擺佈,亂吃亂睡亂花錢胡思亂想,每到週末就宅在家裡閒晃,再這樣下去,總有一天猛然驚醒,發現蹉跎的光陰是搥胸頓足切腹放瓦斯也叫不回來的。會留下來的,只有揮也揮不去的失望與悔恨。

Blue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